別怕,你不是第一個....

這條路上都是污泥,每個走過去的,總會踩髒鞋。

看看那些腳印,他們走過去了。


別怕,你不是第一個....

這座山上佈滿荊棘,每個爬上去的,都會滿身傷。

看看那些血跡,他們爬上去了。


別怕,你不是第一個....

這片海洋波濤洶湧,每個人經過,免不了有驚慌。

看看對岸上的人,他們克服了。

風來了....

我不怕,我不是唯一被風吹過的人。

下雨了....

我不怕,我不是唯一被雨淋溼的人。

打雷了....

我不怕,我不是唯一被雷嚇到的人。


世上的挫折、恐懼、傷害、殘酷.....

總是公平的,對待每一個經過的人。


怎麼....你還沒經歷過嗎?

那真是太可惜了....

你應該試試看的....


怕什麼....

反正你又不是第一個。


還躲.....

還能躲到什麼時候....


不怕,別怕。

總會來的....

你不去找它們,它們也會來找你。

總是會來的....

遲早而已。


我不怕。

反正我又不是第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