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大風吹過....

風吹草動,滿天風沙

風停了....

一陣大亂後,反而看的更清晰。


原來,是我看錯了....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假象是真的,心是假的


原來,是包著糖衣的毒藥啊....

甜美是假的,我還曾經相信著

是我傻了....


反反覆覆,假假真真....


還能相信什麼呢?


罷了....

算了....

反正也看過那麼多了,又何必耿耿於懷呢?


是啊....

對啊....

假像這麼多,又何必拿真心去看待呢?


亂了,倦了,不說了.....

反正結果都是一樣的。


誰來了,誰走了,無所謂了.....

來來去去,都是過客,不用太費心了。


只是,還有那麼一點遺憾,一點惋惜.....

我難得付出的信任,感情,真心

一個一個,全被帶走了。

有點痛呢。


唉....

是我傻了....

明明早就看破了

明明早就決定了

不再愛人的。

怎麼還會一次又一次的愛錯人呢?


明明早就知道了

有些人,就是不可愛啊.....

一但愛了,就會愛錯啊.....


應該是了....

反正也逃不開了,

整個世界都是人,還能怎麼辦呢?


真真假假,反反覆覆

隨便了....

誰是真的,誰是假的

難說了....



大風吹,吹什麼?

管他的!


儘管吹吧.....

總會平靜的。


或許人性裡,仍然還有真心的角落

但我已經累的不想再去分辨真偽了


好了....

夠了...

不想了...


工作比較可愛,愛工作就好

有情意的人比較可愛,愛他們就好

阿弟比較可愛,愛阿弟就好

乖乖比較可愛,愛乖乖就好

老媽比較可愛,愛她就好

小傢伙比較可愛,愛他們就好

小動物比人可愛,愛小動物就好


就愛這些吧!

愛對的就好。


就這樣吧!

別再多愛了。


總之啊.....

有些人,就是不可愛

我不愛人,不愛人,才能過的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