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夢裡,把自己弄的滿頭大汗~


騎著腳踏車想去某個目的地

但不管我多賣力的踩~

腳踏車依然到不了那個地方


散著步想去前方的公園

明明就近在眼前

但不管怎麼走就是無法走近~


開著車去旅行

沿途都是風景

但不管怎麼開就是到達不了我想落腳的地方~


明明觸手可及的~

卻如此遙遠~

明明近在眼前的~

卻遠在天邊~

明明可以的~

卻無法實現~


有時候,會回到那個湛藍色的小宇宙~

明知道是夢,但仍會舒坦一些~

一群從未見過的陌生人~

樸實的景色、寧境的漁村~

踩在沙丘上溫熱的感受,真實的宛如實境~

那幢掛著貓風鈴的白色小屋,我想應該是我的~

那座大大的鯨魚石雕~到底在哪見到過~


每每待不了多久~

那股力道又會將我拉回那些抵達不了目的地的夢境裡


夢裡的那個自己,總是很累很累

醒來的那個自己,感覺更是疲憊


明明一場夢而已,卻走的如此艱難~

像是走過了百年歲月...

負載了難以算計的重擔...

也不懂,不就一場夢而已,何以滿身倦備,滿身汗....


阿乖~是不是你~

趁我睡夢中壓我雙腿~害我夢中寸步難行...

又或者是阿弟~

趁我熟睡趴我胸膛~讓我連在夢裡也難以伸展...

還是你們兩兄弟一起上~

重的我連夢裡開車也無法行雲流水


若果是~你們真的該打屁屁~


不就一場夢而已....

你們兩兄弟,真的別讓我如此艱辛

夢裡應是舒緩輕盈,不該讓我承受你們將近十公斤的壓力


難怪阿嬤都說我太寵你們~

寵過頭了....壓力自然就攬上身了....

但往往都是這樣的~


很多事,都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