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送了一罐Kneipp泡澡精油給我

杜松香味,我很喜歡 ~

今晚拆封,拿來泡個蘇蘇胡胡的熱水澡

感覺超棒的 ~

KNEIPP05.jpg 


朋友一直強調可以解除疲勞,放鬆肌肉,消除緊繃,紓壓安眠.....

巴拉巴拉)))))) 說的天花亂墜...說到我耳朵都快出油了....

剛好我今天肩膀又特別硬,可能是前幾天落枕還沒完全復原的關係

想說來給它速速看好了,一試之下,果然~~~~~!!!!!!!

全身舒爽,神經解放,彷彿全身的毛細孔都在喊萬歲,

加上滿室馥郁溫香,真的是蘇胡到一個極致啊))))))))~


泡早泡到一半時,阿乖可能被杜松的香味吸引了,一頭就鑽進浴室....

( 我洗澡不關門,會留一點門縫,以便阿弟隨時可以探頭進來巡視←ㄚ弟的怪癖之ㄧ )

而阿乖又特別喜歡薄荷、松香這些提神紓壓的氣味,

一進來就發出超強烈的咕嚕咕嚕聲))))))))))) ← 振動頻率之大,猶如馬達

然後就攀在浴缸邊緣,陶醉似的看著我....

我知道他愛死這味道了,就用毛巾沾了一點泡澡水給他聞香香

結果~ 我家肥乖一聞之後,居然跳進一邊的衣物籃裡,

兩腳開開,翻著肚皮,望著天花板,自我陶醉的咕嚕咕嚕著)))))))


後來R弟也進來了,看看我,又看看肥乖,

ㄚ乖超茫的~ 一整個輕飄飄,感覺上,他的蒸氣浴比我的精油澡還爽快

而阿弟,完全搞不懂這小子在hing 什麼....就興致缺缺的走出浴室了。


「R 乖,有蘇胡嗎?」

「咕嚕咕嚕咕嚕))))))))」 嗯~ 超棒的

「這麼蘇胡啊 ?」

「咕嚕咕嚕咕嚕))))))))」 這就是大人的世界嗎 ? 好像天堂一樣說~

「那我們就再多待一會吧

「咕嚕咕嚕咕嚕))))))))」蘇胡的好味道 , R乖最喜歡

「知道了,小胖乖~ 下次泡香香的時候再邀請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