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睡到午後,在一個夢境結束時醒來....

夢見什麼我忘了,睜開眼,ㄚ弟的大頭近在眼前

肥敦敦的身子壓在我胸前,一雙大眼睛骨錄錄的望著我.....

咕嚕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咕嚕)))))   

在一陣咕嚕之後,ㄚ弟幸福又舒服的打起盹來

ㄚ乖看我醒來,離開了陽台,來到我床頭前的毛墊上

咕嚕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咕嚕)))))   

在一陣咕嚕之後,也幸福又舒服的進入了夢鄉

午安了,我的寶貝們。



午后三點半的時光,沒有惹人煩心的事,沒有讓人厭煩的○○××

只有柔徐的光線,溫軟的氛圍,貓兒的呼息....

於是我也閉上眼,舒服又自在的睡了去


一切都那麼平靜,我小小的幸福時光

在此時,在此刻,格外的輕鬆自在


我彷彿又回到了那個小宇宙....

一個被海洋包圍,一座小小的海島

一棟田園小屋,一片沙灘

一個我,一群貓兒....


那是一個平靜恬淡的小世界

我們靠在沙洲的棕梠樹旁,看海吹風曬日光

我們躺在暖洋洋的沙灘上,看著彩霞伴夕陽

我們坐在涼爽的走廊上,望著滿天星斗聽海浪


偶有我們所愛的人來造訪...

一張小桌,幾張椅凳,聊著往事品茶香

我疼愛過小傢伙,一個一個都長大了

我所愛過的人們,一個一個都幸福著


那是我這一生,最期待的想望。


我的幸福小宇宙,我的晚年小夢想....

ㄚ弟、乖乖.....再等等,等等我

等到那時候,差不多可以遠離塵囂的時候

我會帶著你們一起前往....


在那個被海包圍的小小宇宙裡

再也沒有煩惱,沒有憂傷

只有平靜、恬淡、舒適、幸福的小時光


OceanSky_2020[1]_調整大小 .jpg 

    ╭★.° 今天下午,我做了一個超真實的美夢

                  夢裡的我們,自在、並快樂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