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弟:

昨晚,你拉近了一種叫做距離的東西

我不知道你是如何辦到的,

但你的豐功偉業,確實又多了一件。


謝謝你,我不在的時候陪伴阿嬤

佩服你,排除萬難,縮短了那段距離

恭喜你,三年的家貓生涯,終於上了阿嬤的床。



平心而論,這不容易....

我知道阿嬤比以前更疼你,但還不至於會讓你上她的床

但昨晚,你似乎輕輕鬆鬆就跳上去了...


聽說今晚也是,還陪阿嬤小睡了片刻

如何 ?

阿嬤的身邊,是不是跟我一樣溫暖...

阿嬤的身上,是不是跟我一樣的味道...

應該是了。

一樣的溫暖,一樣的味道

因為姐姐身上,也流著一樣的血液....


你是否,也在阿嬤身上,感受到相同的氣息?

沒錯~ 那是一種,血濃於水的氣息....


小寶貝,你這神奇的小東西~

別太忘我,知道嗎 ? 阿嬤有潔癖的...

偶爾上去沒關係,但別待太久

除非── 是阿嬤捨不得你下去。


還有、還有,別太得寸進尺...

千萬不可以跳到阿嬤身上,阿嬤不習慣的

但......也難說了......

連阿嬤的床你都上去了,還有什麼是你上不去的呢 ?


小心肝~ 等你哪天連阿嬤的身體都征服了,

我再買一個金色鈴鐺送你當獎牌嘿~


至於你,大胖乖.........

我膽小如鼠的肥乖ㄦ.......

只敢在我身上撒野的你......

三年後,若三年後你也能征服那張黑木床

老娘就親自下廚煎一條大魚獎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